地球村

地球村文 教機構三大教育體系

特色簡介

(1) 地球村出版社出版全系列專業美日語入門到高 級教材、叢書及提供各項學習輔助教具。
(2)地球村美日語全國63校是全國 最具規模、歷史悠久的優良外語直營校。
(3)地球村學習網(www.GVOedu.c om)是全球華人最專業的美、日語學習網站 。

(1)地球村出版社
地球村出版社聘請有多年教學經 驗的地球村優良教師及專家學者專為國人精心 編著了符合現今地球村時代的生活化美日語全 系列教材,對國人的外語學習效果卓著,另外 還特別為廣大的學子們發行了三本全國聯播的 廣播教學月刊:地球村生活美語, 地球村時尚 美語, 地球村生活日語月刊。多元的內容實用 且有趣,配合月刊內贈送的CD、CD-ROM及MP3輔 助教學,就像有老師在旁做課程解說一樣,是您 學習語言最好的輔助教材。 為了方便學員與讀 者學習,更製作了地球村生活美語,時尚美語,生 活日語廣播教學節目,在警廣、復興、台灣之音 、桃園、高雄、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及大陸 、東南亞,天天都有時段播出,讓學員不管身在 何處藉由廣播教學的節目均能無遠弗屆,不受 時空限制的學習美日語。

地球村美日語月刊介紹
1.生活美語月刊適合:中高級英 檢
專業美籍教師執筆教導您日常生 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的實用生活會話 。
買月刊贈送:1片課文朗讀CD和1 片講解CD-Super(CD-ROM+MP3)。

2.時尚美語月刊適合:高級/優級 英檢程度
(前半本)高級月刊介紹目前社會 上會碰到的各類主題文章。
(後半本)優級月刊介紹學術上或 專業上深入淺出的各項主題文章,讓您掌控本 土文化及全球脈動。
買月刊送:高級是朗讀+解說CD- Super。優級是1片課本朗讀聽力CD。

3.生活日語月刊適合:日檢1.2 級/3.4級程度
(前半本)中級月刊介紹日本社 會中日常生活的各類主題對話,讓您跟上最新 潮流。
(後半本)高級月刊介紹日本傳 統文化到流行資訊和科技新知..等,專業主題 文章讓您掌握日本最新訊息與世界趨勢。
買月刊送:中級送您1片課文朗讀 及講解之CD-Super。高級送您1片課文朗讀聽力 CD。

(2)地球村美日語中心

培養”外語第2專長”幫 您”升學、考照、就業”順利成功 !

美日語37種課程皆可選上

地球村是全國最專業的美日語補 習班,美、日語37種不同課程從KK音標、50音 起至高級、優級會話班,各級會話全程開課, 開放時間全國63校均可上課,由淺入深、按部 就班的升級,讓您持續成長進步。還有觀光、 商用、新聞、寫作、文法、正音及TOEFL(托福) 、TOEIC(多益)、IELTS(雅思)、GEPT(全民英檢 )及日本語能力試驗等各項課程,課程豐富、時 段多元(您也可以選擇地球村的www.GVOedu.c om學 習網及朗讀筆、光碟的學習方式)。 地球村美日語聘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外籍教 師及學者專家問國人精心編著全系列之優良教 材。地球村美日語還提供各式各樣主題的叢書 及光碟供學員於視聽教室免費學習使用。地球 村美日語適合大專學子、工商企業界人士、公 務人員、家庭主婦、退休人員等各級人士,使 您聽、說、讀、寫、文法、正音進步迅速且標 準流利,幫助您升學、就業、考照皆能順利、 成功!

全國62校全天候均可學習
地球村美日語是”學員制 ”的補習班。一卡在手您可以至全國63校 選上美語及日語的各項課程,地球村提供您開 放時間全天候的學習時間,及聽、說、讀、寫 、文法、正音全方位的學習方式,使您有如置 身國外的學習環境,幫您學好美、日語。在全 國各主要縣、市均有地球村美日語的分校,您 可就近選擇上課。地球村美日語是您高效率的 實力養成中心及通過各項檢定證照的最佳訓練 場所。地球村美日語是全國最具規模、歷史悠 久的優良外語直營補習班,也是報紙、雜誌、 民調選出的”第1名”最好品牌。

政府合格優良外籍教師
地球村美日語的教師均來自國內 、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外籍教師均為政府 核准之合格教師。教學品質優良且地球村聘請 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及學者專家為國人精心 編著符合地球村時代實用且生活化的全系列美 、日語教材,從基礎到優級一系列完整教材讓 學員循序漸進、按步就班的不斷升級、進步。 優良教師們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教法〞,將使 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且標準流利獲益良 多,您可以於開放時間內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 、想學的課程及喜歡的老師課程學習。

地球村美日語分校37種課程(專業 、認證、會話):
美語課程:
A 會話課程
●初級會話橘
●初級會話綠
●中級會話黃
●中級會話藍
●中級會話紅
●中高會話班
●高級會話班
●優級會話班

B 認證檢定課程
●英語檢定初級
●英語檢定中級
●英語檢定中高級
●TOEIC多益
●TOEFL托福
●IELTS雅思

C 專業課程
●KK正音班
●文法藍
●文法綠
●文法黃
●觀光美語課
●商用美語課
●閱讀寫作課
●新聞美語課

日語課程:
A 會話課程
●50音字母班
●入門會話
●基礎會話
●初級會話1
●初級會話2
●中級會話班
●高級會話班

B 認證檢定課程
●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
●日本語能力試驗2級

C 專業課程
●入門文法
●基礎文法
●初級文法1
●初級文法2
●觀光日語班
●商用日語班

賀 美日語第1品牌

●2011年榮獲「遠哲科學文教基 金會」合作機構。
●2010年榮獲「動腦雜誌」:補 習班知名度第1名、最喜歡補習班第1名。
●2009年再榮獲「管理雜誌」全 國連鎖品牌調查語言教學類第1品牌。
●2008年榮獲「管理雜誌」全國 連鎖品牌調查語言教學類第1品牌。
●2007年榮獲「潤利艾克曼」全 國民調成人美日語全國第1名。
●1997年榮膺工商時報評鑑國內 補習班TOP10的TOP1。

地球村的專業

●92年起榮膺政府公務人員終身 學習機構。
●美國ETS官方授權22個TOEFL正 式考場、22個GRE正式考場。
●英國文化協會官方授權12個 IELTS雅思考場及63個報名中心。
●地球村全國63校均為TOEIC多益 報名中心。

(3)GOVedu地球村學習網 (與地 球村美日語全國63校同步學習) 地球村文教機 構除了提供您優良品質的各校課程外,也提供 您全球華人最大之美日語教學網www.GVOedu.c om讓 您在家也能輕鬆學習的”線上全 天侯課程”有:(1)真人互動教學課程。 (2)線上網頁自學教材。(3)線上批改美日語作 文。(4)美語虛擬遊戲互動教學。(5)兒童美語 自學教材。(6)空姐美語自學教材。讓學業忙碌 、工作疲憊、交通不便...的您不受環境、時間 、天候的影響仍可輕鬆學習師資優!課程棒! 效果好!的地球村美日語各項課程,讓您與地 球村美日語全國62校同學學習,希望提升您的 外語能力及競爭力,幫您升學,就業,考照, 學業,事業皆能順利成功!所以早一點學習即早 一點踏上成功的碁石,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聚沙可成塔,活到老 學到老。

GVOedu點數及課程費用:
※報名2個月(25點) :6,600元
※報名6個月(80點) :15,800元
※報名12個月(180點) :19,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