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公立大學

學校名稱 美國麻州公立大學

網址:1) www.uml.navitas.com

           2) www.umb.navitas.com

           3) www.umd.navitas.com

地址:1) 600 Suffolk Street, Lowell, MA 01854

           2) 100 Morrissey Boulevard Boston, MA

           3) 285 Old Westport Road, Dartmouth, MA 02747

電話:1) +1 (978) 934-1958

               2) +1 (617) 287 7121

           3) +1 (508) 990-9668

交通:Boston’s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airport code: BOS) 再轉地鐵 火車 或開車前往各校區

 

學校特色簡介

 

麻州位於美國東岸, 為全國高等學府數目最多最集中的一州, 其中麻州大學系統為該州最好的公立大學系統, 排名該州第四, 全球150名左右.

麻州三所公立大學提供高品質師資、小班制教學的國際學生大學課程。其商學院均獲全球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證。

◆麻省公立大學UMass-Boston

•波士頓分校:1964年成立,其中最著名的是管理學院(College of Management),屬Urban 13成員,是城市型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有超過150種學術課程。科學和數學院以綠效能聞名,擁有智慧財產數在全美大學中排名第13。

    波士頓分校:座落於波士頓市區的哥倫比亞角,位在地鐵最古老的紅線上,地鐵站JFK/UMASS。學校有免費校車,每3~5分鐘穿梭地鐵站到學校之間,走路亦只需十多分鐘。校園臨Boston Harbour,交通非常方便。學校有合作的租售公   司,多數的學生皆於附近租屋。

◆麻省公立大學UMass Dartmouth

•達特茅斯分校:創校於1895年。共有六個學院,提供88種學位、40多種副修、25種研究所及15種證書課程。54國以上的國際學生在此求學,多以工程、電腦、商管等主修為主。

達特茅斯分校位於波士頓南方一小時車程的南海岸區達特茅斯。離航海城新港(Newport)不到一小時,近海灘及市區,是個典型的小港小鎮,可享受各種海上活動,學區附近治安良好,藝文氣息濃厚,是個求學的好地方。

 

◆麻省公立大學UMass Lowell

•羅爾分校:創校於1894年,1991年正式命名為UMass Lowell。提供120種不同的學位課程選擇,共有五個學院。塑膠工程、氣象學、錄音工程、奈米技術、刑事司法、能源工程等科系

,都是全美少數選擇或該領域的創始者。卡內基基金會評定為博士研究級的高等學府。

   羅爾分校羅爾距離波士頓開車、搭火車均約一小時車程,有東西南北四個校區,分跨Merrimack河兩端,步行皆可互通。學校有嶄新的健身休閒中心,校內設備齊全,戶外活動多元,可增進國際學生互相交流。

 

科系與就業出路

 

國際學生大一課程入學條件:需繳交高中畢業證書及中英文成績單,英語成績最低雅思4.5或托福50分以上(依各校的分數為主),有提供條件式入學,英文成績尚未達標準的學生,可先上校內英語加強課程,無英文考試成績者,可於台灣參加學校指定的免費考試,藉以評定英語程度。大一銜接課程(UPP或IUTP) 相當於該校的大一課程, 一年三期可修完。修完達晉級標準,即可進入大學各領域科系修讀大二課程。有文、 理、商、工程、設計各類別領域課程可選擇, 申請時須先表明興趣科系。各校內皆有提供實習, 交換學生, 建教合作等機會, 學生入學後可自行了解和申請.

 

民國105 年度獎助學金辦法

依照學生成績, 和申請順序等標準, 提供入學每人美金3000獎學金, 入學後依成績表現每年學校亦提供獎學金, 學生須自行申請

生活機能簡介

 

◆麻省公立大學UMass-Boston、Lowell、Dartmouth

•波士頓分校:座落於波士頓市區的哥倫比亞角,位在地鐵最古老的紅線上,地鐵站JFK/UMASS。學校有免費校車,每3~5分鐘穿梭地鐵站到學校之間,走路亦只需十多分鐘。校園臨Boston Harbour,交通非常方便。學校有合作的租售公司,多數的學生皆於附近租屋。

•達特茅斯分校:位於波士頓南方一小時車程的南海岸區達特茅斯。離航海城新港(Newport)不到一小時,近海灘及市區,是個典型的小港小鎮,可享受各種海上活動,學區附近治安良好,藝文氣息濃厚,是個求學的好地方。

•羅爾分校:羅爾距離波士頓開車、搭火車均約一小時車程,有東西南北四個校區,分跨Merrimack河兩端,步行皆可互通。學校有嶄新的健身休閒中心,校內設備齊全,戶外活動多元,可增進國際學生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