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學院 SIM

SIM一個值得你信賴的教育品牌
學校特色簡介

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MDIS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曆史最爲悠久、致力于終身學習的非營利專業學府。在長達50年的曆史中,MDIS通過提供完善認證的課程、研討會和管 理服務,始終保持著對專業人士職業發展和培訓的專注。同時,MDIS與澳大利亞、法國、英國和美國的知名大學合作,爲學生提供商業管理、機械工程、電子電 氣工程、時尚設計、時尚營銷和品牌推廣、信息技術、大衆傳播、生命科學、旅遊與酒店管理等領域的學術課程,爲學生不斷提供實現個人事業發展的機會。

長期以來,我校壹直保持高質量高水准的課程以培養我們的畢業生走向成功。2010年,MDIS獲得由新加坡私立教育領事會(Council of Private Education) 頒發的四年期EduTrust教育信托認證,這項殊榮也是見證我校優質教育和卓越管理的裏程碑。

除了位於女皇鎮和多美歌兩座新加坡校區外,2008年9月,MDIS在中亞地區烏茲別克斯坦的首都塔什幹建立了首家海外分校,爲來自中亞地區的學生提供世 界級的高等教育;幷於2010年耗資1.3億新幣(約6.5億人民幣)在馬來西亞柔佛依士幹達特區建造第二所海外分校,將容納壹萬名學生就讀,爲學生開拓 更廣泛的發展前景。

此外,MDIS在中國、印度、印尼、斯裏蘭卡、泰國和越南設有代表處,並在亞洲、非洲和中東地區擁有衆多代理機構。


SIM全球教育(SIM Global Education)

SIM旗下的SIM全球教育(SIM Global Education)
共有1萬9千5百名在籍學生,其中修讀全日制課程的學生人數達1萬4千5百名,國際學生佔20%,約2千5百名,來自世界各地40多個國家。
SIM全球教育通過與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大學合作,提供了50多項課程,包括碩士、本科、大專文憑和證書級別的學術課程。這些海外大學合作夥伴在質量、聲譽、課程、考試、評估等方面都有嚴謹的要求。
SIM所有課程都嚴格遵守由各合作院校制訂的學術標準和程序。課程的教授不只來自SIM,也來自夥伴大學本部。在SIM深造可以獲得一張由歐美知名大學頒 發的同等水平的文憑,學費不只比到歐美本院深造低,生活費也相對廉宜,同時新加坡距離台灣也近,在新加坡這個國際大都會體驗融匯東西方文化的學習生活,確 是兩全其美的選擇。

獎項與榮譽

‧ 第一批獲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會頒發的4年教育信託認證(EduTrust)的學校之一

‧在亞洲網(asiaone.com)年度的新加坡最佳品牌投選活動中,2010年連續第三度被評選為新加坡的最佳私立學校

‧ 2009-2011年連續三年在JobsCentral Learning Survey(新加坡私立學校排名與調查報告)裡被評選為新加坡最受歡迎的私立教育機構

‧在DP資訊集團所編制的2009年新加坡成長最快速的50家公司排行榜中,SIM全球教育名列前茅。

‧SIM全球教育在2008年與2009年榮獲新加坡旅遊局常年新加坡教育獎項中的“私立教育機構最佳國際行銷獎”。

‧ SIM全球教育是倫敦大學國際課程部最大的海外合作夥伴。
2011年度,共有117名倫敦大學畢業生獲得一等榮譽學士學位及另9名學生取得經濟學大專文憑的特優成績

 
科系與就業出路
商學院
•MBA工商管理碩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MBA工商管理碩士(英國威爾士大學)
•MBA工商管理碩士(英國桑德蘭大學)
•管理學理學碩士(英國威爾士大學)
•國際商務碩士(法國哥諾爾商業研究生院)
•工商管理(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會計與金融(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市場營銷(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國際商務管理(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商業管理學士 - 國際商務(含高等大專)(澳大利亞國立南十字星大學)
•商業管理學士 - 市場營銷(含高等大專)(澳大利亞國立南十字星大學)
•銀行與金融(榮譽)理學士(英國威爾士大學)

工程學院
•機械工程(榮譽)工程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電子電氣工程(榮譽)工程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時尚設計學院
時尚設計(榮譽)文學士
•時尚營銷與品牌推廣(榮譽)文學士

生命科學學院
•醫療健康管理學碩士(英國威爾士大學)
•生物技術(榮譽)理學士(英國諾桑比亞大學)
•製藥管理(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生物醫學(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傳媒與傳播學院
•大眾傳媒文學士(美國俄克拉荷馬城市大學)

信息科技與網絡學院
•商業計算機(榮譽)理學士(英國布拉德福大學)
•數字媒體(榮譽)理學士(英國西格蘭大學)

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
•國際旅遊與酒店管理碩士(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
•國際旅遊與酒店管理(榮譽)理學士(英國桑德蘭大學)
•會展與活動管理商學士(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
•酒店與度假村管理商學士(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
 

101年度獎助學金辦法

我校向所有學生全面推出Merit Scholarship項目,為優越申請者提供500-4000新蔽(約11000-88000台蔽)的獎學金,獎學金申請截止于2013年12月。
www.simge.edu.sg/scholarship

 
生活機能簡介

2010年,我校對位于史德林路的校園投資1億新元的現金儲備:8000萬新元用于建設15層樓的綜合學生公寓與教學設施,其余2000萬新元用于新建6層樓高的行政樓群。

新建學生公寓擁有782間房間、14間套房、可容納495人的演講廳以及包含11個攤位、可容納600人的學校餐廳,該校內綜合學生公寓爲國際學生創造了壹個學習生活壹體化的校園。讓遠在海外的家長和親人對子女們的海外生活更加放心。

MDIS長期向社會培訓和輸送人才,MDIS女皇鎮主校區擁有現代化的教室、生物醫學實驗室、計算機室、酒店培訓中心、媒體中心以及健身房和羽毛球場等體 育設施,學校還設有圓形劇場,可供學生舉辦藝術表演和其它活動。校園內提供無線網絡,學生可以在學校內任何地方使用無線網。此外,MDIS爲了增加學生不 同的學習經曆,特此設置了網上學生資源搜索(Blackbord Learning System)以及視頻教學科技(Video Streaming Technology),因此無論何時何地,學生都可以在網上查看課堂教學筆記以及通過課堂視頻來溫習課程。


 
社團活動現況
學校設立了發展學生興趣的各種社團,組織包括瑜伽、舞蹈、足球、籃球等各項社團比賽,充實學生的大學生活。

體育與健康

 

 

  1. 水陸雙項運動
  2. 羽球
  3. 籃球
  4. 保齡球
  5. 獨木舟水球
  6. 獨木舟
  7. 板球
  8. 跳水
  9. 龍舟
  10. 劍術
  11. 地板球
  12. 手球
  13. 單線溜冰
  1. 柔道
  2. 極真空手道
  3. 救生與游泳
  4. 泰拳
  5. 英式籃球
  6. 戶外活動
  7. 橄欖球
  8. 印尼武術
  9. SIMergy
  10. 足球
  11. 壁球
  12. 乒乓

 

  1. 網球
  2. 觸式足球
  3. 田徑
  4. 飛盤
  5. 排球
  6. 帆板
  7. 水球
  8. 風帆

 

特殊興趣

藝術與文化

國際學生組織

  1. 佛教禪修俱樂部
  2. 基督教團契會
  3. 咖啡館交流站
  4. 經濟學會
  5. 關懷俱樂部
  6. 投資與交流俱樂部
  7. 計算機俱樂部
  8. 心理學學會
  9. SIM同齡支援
  10. 學生演講俱樂部
  11. 社會創新園學生支部
  12. 青年創業聯繫會

 

  1. 電玩俱樂部
  2. 舞蹈俱樂部
  3. 電影與表演藝術學會
  4. 吉他俱樂部
  5. 馬來族文化與回教學會
  6. 電影俱樂部
  7. 薩爾薩舞俱樂部
  8. 歌?隊
  9. 弦樂小組
  1. 中國學生會China National Network (CNN)
  2. 國際學生會International Minority Mix (IMMIX)
  3. 印度尼西亞學生會Indonesians in SIM (InSIM)
  4. 緬甸學生會Burmese in SIM (My-SIM)
  5. 越南學生會Vietnamese in SIM (IMVNC)

 

學生理事會

  1. SIM –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學生理事會
  2. SIM – 布法羅紐約州立大學(UB)學生代表理事會
  3. SIM – 倫敦大學(UOL) 學生理事會
  4. SIM – 臥龍崗大學(UOW)學生代事會

SIM學生活動處同時為學生開辦一系列的自我提升培訓課程、安排學生到海外參加暑假課程、組織職業展、就業工作坊等項目,目的在於啟發學生不應只注重學業 的表現,同時也需加強在社交上、生活上、工作上所需要用到的軟技能,成為有一個有品德、能幹的全球公民。這些素質讓學生將來準備進入職場時佔有優勢。

2011年SIM共有301名學生在SIM和美國、歐洲、亞洲的知名大學合作的海外暑假課程下受惠。 (http://www.simge.edu.sg/slsPortalWeb/appmanager/web/default?_nfpb=true&_st=&_pageLabel=pgEducation)。這些大學包括了美國伯克萊加州大學、美國歐文加州大學、美國波士頓大學、挪威BI挪威管理學院、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荷蘭烏特勒支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與北京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南韓高麗大學、南韓慶熙大學、南韓成均館大學。
另外一些學生則參加了SIM海外教育部門主辦的中國企業考察團到北京、天津、上海、蘇州、廣州、深圳、香港考察當地的著名企業。該部門也辦了法國的學術浸 濡項目及到尼伯爾當職工的海外全球公民項目。這些項目不只讓學生擴大了社交圈子也培養了學生的公民意識及世界觀。
 
各系所申請入學及推薦甄選最低錄取分數

國中畢業可報讀我校”O”水準預備班課程;高一畢業可報讀我校證書文憑至學士課程。

 
學校基本資料

新加坡管理學院 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網址:http://mdis.edu.sg/ (英文);http://mdis.org.cn/page.php?HOMEPAGE=1 (中文)
地址:501 Stirling Road, Singapore 148951
電話:(65) 6278 8000
交通:女皇鎮地鐵站A出口,免費校車到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