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4校舞展 快閃宣傳吸睛

2017-04-24

 

宜蘭14校舞展 快閃宣傳吸睛
宜蘭14校聯合舞展將在6月4日舉行,為炒熱舞展氣氛,參與舞展的學生今天在宜蘭市蘭城新月廣場舉辦快閃。(李忠一攝)
宜蘭14校舞展 快閃宣傳吸睛
舞團成員共有4次快閃行動,今天是第3次,最後一次將在羅東中山公園演出。(李忠一攝)

6月4日宜蘭縣14所學校將在五結鄉中興文創園區舉辦聯合舞展,為了炒熱舞展氣氛,今(23)日參與舞展的學生在宜蘭市蘭城新月廣場「快閃」,百貨公司成為表演舞台,吸引民眾停下腳步觀看演出。

 

 

參與聯合舞展是宜蘭縣的大專院校、高中職等14校,聯合舞展以「喚」為主題,並成立「蘭勁舞力」的臉書粉絲專頁,今年初發布的宣傳影片,由於拍攝品質不輸專業,吸引許多網友轉傳分享。

 

舞展發起人李曼萍說,舉辦快閃的用意是為舞展宣傳,也希望能促進學生的交流,在6月4日舞展前共規畫4次快閃,在蘭城新月廣場的快閃後,最後將在羅東中山公園快閃演出。

 

今天參與快閃的學校有宜蘭大學、佛光大學、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慧燈中學等4校共32名學生,下午2時一到,隨著百貨公司內咕咕鐘的報時,學生們隨著節奏舞動。舞展副總召邱證升表示,規畫快閃行動最困難之處,就是集結學生一起練習,選擇在新月廣場演出,是因為新月廣場人潮眾多,舞團成員也會為下次快閃預排、努力。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