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25-3/31日星運勢

一周星運勢 3/25-3/31

太陽走到牡羊座,讓人想完成很多事,加上太陽水星合相,心靈活力也很活躍,確實可以達成很多目標。太陽火星三分相,則讓大家具有勇氣和領導力,可以好好發揮專長。惟金星土星的四分相,即使想努力打起精神,仍會被不知名的憂鬱情緒困擾著,阻礙很多事情的進展,必須讓情緒穩定才行!

牡羊座〈3/21—4/19〉情緒波動 影響工作
有許多事要忙,情緒有些波動,注意不要讓情緒影響工作。錢財好運不少,可以做些投資或跟朋友聊聊新計畫,先想想再去做。單身者有些約會機會,不過似乎還是在比較中;已婚者則與另一半有不少計畫要進行,還算蠻愉快的。因為不知名的壓力而睡不好,注意壓力管理問題。適合穿粉紅色衣服開運。  

金牛座〈4/20—5/20〉擔心伴侶 別想太多
工作上很努力,需要充電的地方不少,認真學習的結果讓你覺得自己很棒。家庭錢財省著點用一定夠,不過會有些意外開支。與另一半感情不錯,但還是會擔心,可能因為對方不在身邊,別想太多,信任很重要。千萬不要放著胃食道逆流不管,飲食要注意。穿黃色衣服能助開運。

雙子座〈5/21—6/20〉憂心家事 壓力不小
為很多雜事感到煩惱,不過做完這些雜事,工作也就完成大半。財運問題不大,可存下一些錢,記得先還些負債才好。雖然另一半很希望你多陪她,不過如果不行也沒關係,有心比較重要;另外家人有些狀況讓你有些憂心。壓力不小,可以在睡前喝杯牛奶,稍稍放鬆。本周適合穿黑色衣服開運。

巨蟹座〈6/21—7/22〉朋友之間 保持聯繫
好消息不少,確實會為你帶來自信,給自己一點鼓勵吧。有機會賺錢,但花費也不小,記得先做好規畫或跟家人商量。與朋友多聯繫,有望解除單身狀態;已婚者要注意自己的另一半可能在擔心一些事,多關心對方吧。飲食少吃了一些營養,一定要由下一餐來補,要均勻攝取營養。建議穿白色衣服開運。

獅子座〈7/23—8/22〉關心愛人 加溫感情
有點忙不過來,但也因成就感而感到開心。財運還算平順,花費不多,頂多是一些交通花費或飲吃相關,對你來說都在計畫中。感情倒是出現一些困難,可能因為雙方較少溝通,產生距離,多找時間跟對方說說話就好。吃得正常,頭部及腸胃問題就會好很多。本周很適合穿紅色衣服開運。

處女座〈8/23—9/22〉低調行事 不要自滿
工作上有好運,不過似乎有些驕傲,千萬不要自滿,以免讓人不舒服。財運上並沒有太多好事發生,有不少錢要花,但是花得愉快,所以也不算太壞。與另一半仍是各自對話的狀況,為了小孩可能要營造互相體諒的情形會比較好。單身者則多出去走走,可以遇到新朋友。注意是否有高血脂的情形。紫色衣服能開運。

天秤座〈9/23—10/22〉注意理財 減少投資
壓力不小,可能有不少金錢問題要處理,不妨找朋友幫忙。雖然看好某些投資,不過記得多放些現金在身上,投資要減少。與朋友間有話要明說,不然別人也不會知道,別什麼都自己扛。與愛人的相處時間可能會變少,假日要多陪伴。不要因為忙碌而忘了運動,即使是2天1次也可以。適合穿土黃色衣服開運。

天蠍座〈10/23—11/21〉容易動氣 盡量克制
因為壓力而容易動氣,盡量克制,以免影響某些關係,還是就事論事吧。財務處理得很好,對房地產很感興趣,試試這方面的投資,但也不宜過多。與另一半的話題不多,不妨多聊聊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定期的健康檢查是必要的,即使是半年1次都不要忘記。本周藍綠色衣服很適合你。

射手座〈11/22—12/21〉人生起伏 正面思考
本周工作不多,正面思考真的很重要,因為人都會有高潮和低潮的。有些金錢挪不過來,可以動用過去的存款,但真的發生了,就要想辦法更省喔。雖然有時會和愛人吵架,不過很快就合好,問題還是在金錢上,一定要想辦法開源。壓力問題不要太依賴藥物,雖然還是要吃,但千萬別過量。灰色衣服能開運。

魔羯座〈12/22—1/19〉幫助家人 量力而為
每天都為了很多事情而忙,需要做很多決策讓你有點傷腦筋,還好有下屬幫忙。家人的財務狀況可能需要你支援,能幫多少就幫多少,不要打腫臉充胖子。與另一半的相處還可以,不過似乎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彼此,忙一段落後記得找時機彌補。不要忽視抽菸或吃垃圾食物等壞習慣造成的問題。很適合穿藍色衣服開運。

水瓶座〈1/20—2/18〉貴人幫忙 忙碌稍緩
依舊忙碌,要處理的事情不少,還好有貴人幫忙,可以好好放下擔憂。投資成功,可以回收一些,暫時先放著,不要投資太多。與愛人的相處變好,不過有時想跟朋友出去走走,一定要跟對方說喔,這是一種互信。紓壓最好的方式就是早點睡又睡得好,不能早睡,至少要睡得好。咖啡色衣服能助開運。

雙魚座〈02/19—03/20〉努力省錢 達成目標 
工作還是不少,想達成的事應該都可以做到,不用過於擔心,好好做就行。要努力省錢才能做到想做的事,有點辛苦,不過結果是好的。感情上暫時沒有太多時間吃喝玩樂,雙方都很忙,不過還是會互相關心。生理痛可能跟吃的東西和壓力有關,避免過於生冷的食物。很適合穿米白色衣服開運。

取自時報周刊